毕业设计(论文)智能管理系统

关于报送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抽检评审专家信息的通知

发布时间:(2022-01-04)

各学院(部):

为贯彻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和《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》和《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抽检办法(试行)》(教督[20205号)等文件精神,保证我校毕业论文(设计)抽检评审工作的公正性、权威性和专业性,学校将进一步补充、完善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抽检评审专家库。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推荐数量

1、各专业需申报校内专家3名以及校外专家5名。

二、推荐条件

1)政治立场坚定,工作责任心强,愿意承担评审任务,能够认真、公正、廉洁履行评审专家职责。

2)专业知识扎实、实践经验丰富,熟悉相关专业领域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,有指导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的工作经验。

3)具有副高级职称(含)以上专业技术职称。

三、报送时间

请各学院于2022110日前,将专家信息表发送至邮箱:gzc@jit.edu.cn,并将纸质盖章稿报送至行政楼105室。

 

联系人:管老师;联系电话:88055315

 

附件:

金陵科技学院毕业论文(设计)专家信息表